嗯,有沒有被上面這張圖吸引進來呢?

我有喔,這天騎車經過大洲國小,看到下面一系列的圖

我就乖乖停下來拍照了>"<

 

 這個活動叫做「大洲國小雞年春節展示」

展出由大洲國小校友,宜蘭三星在地的插畫家莊蕙文所繪的插畫

 上面是插畫家莊蕙文的簡介

如果順利的話,圖片應該可以點擊放大

或把滑鼠放在圖片上,也會有放大鏡的效果喔

而吸引我的這個展區叫做「金雞列車」

每一列車廂有一張很漂亮的大圖

而窗戶鏤空,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和你招手

可以站在後面和車廂合照喔^^

 最後就是列車的樣子

如果沒算錯的話總共有六節車廂

有六張美美的大圖等你來合照喔^^

 接下來是其他區域的介給啦

感覺這個展覽蠻強調互動的

所有展區都蠻適合拍照的

這個是在學校名字旁邊的老師和學生

 而在老師和學生後面的展區叫「雞利牧場」

有一大群小雞和一對對望的夫妻

 從列車再往下走會到這個展區

不過名字好像掉了

也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這一區是我騎車準備要走的時候才看到他 

  默默的乖乖的又騎回來了

感覺和地景蠻融合的

最後就是交通資訊啦

不過我和這塊不太熟,所以還是跳過吧

不過大洲國小離羅東不會很遠

有到羅東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這裡拍拍照喔

最後附上插畫家莊蕙文的臉書和商品連結

有興趣的話可以過去逛逛喔^^

  莊蕙文的插畫時光  
  Pinkoi-蕙文創 

 

沿伸閱讀:

   【文章捷徑】 景點總覽- 進來看看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