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高雄

蠻常住「中央商務大飯店」的

所以想說寫篇文章紀錄一下:)


「中央商務大飯店」

位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旁

美麗島站也是高雄捷運橘線和紅線的交會站

距離高雄車站也不遠

交通十分方便

至於為什麼常住呢?

最簡單的原因還是因為價格

我旅遊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

基本上飯店能提供我良好的睡眠就足夠了


我大部份都是單人旅遊

如果單人房房價和背包客不會太多的話

我會比較傾向選擇有獨立空間和衛浴的飯店

比較不會被其他房客影響

也能自在的調整成自己舒服的環境

(像我很容易被背包客房冷到頭痛)

(但房間裡住很多人把溫度調高好像也不適合)

不過要注意這間飯店的單人房

除了提供浴室牆上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外

單人房不提供其他備品

(雙人房就和一般飯店一樣,該有的都有)


另外這間飯店還有一個嚴重影響決策的因素

就是他的中央空調是連通的

只要其中一間房間抽煙

所有房間都有可能聞到「煙味」

害怕煙味的旅客可能要考慮一下

雖然訂房都會發禁煙的通知信

但每次都還是會聞到煙味

減少煙味的作法是把空調關掉

空調就算關掉也有微量的風進來

不會悶的情況下也能減少飄過來的菸味

 (但要完全避免是不可能的,換一間飯店吧!)


雖然我每次訂的房間是單人房

不過這篇大部份照片是雙人房

(有多的房間櫃檯就幫我升等成雙人房了)

單人房和雙人房的差別大概在房間的大小、

有沒有浴缸和有沒有提供備品


不過因為中央商務大飯店房間數太多

就算是雙人房也會有些微差別

(有些全部更新,或重貼壁紙保留部份傢具)

不過基本上是一個便宜舒適的住宿環境


最後附上窗外的街道景色

     
延伸閱讀    
     

景點總覽都在這 蓮池潭風景區 左營見城之道
田寮月世界 屏東縣民公園 勝利星村
     

 【02102309,拍攝時間:2023年5-9月】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