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那霸市景點地圖

取得時間:2015年11月

完整地圖 PDF檔案下載】

到那霸之前

網站介紹大概【國際通】跟【首里城】這兩區最熱門

另外還有沖繩縣立博物館.美術館所在地的【新都心】

這份地圖另外加入的【小祿】地區就沒那麼熟悉了

【圖片下載】

【國際通】區域,大部份是逛街買東西的地方

如果從郵輪碼頭走到國際通靠近單軌電車縣廰前站那側的話大概20分鐘

(我是覺得不遠啦,看每個人的腳力)

如果坐計程車的話建議坐到國際通上的星巴客

會離主要逛街的地方比較近

另外公設市場一樓有賣很多活的海鮮

蠻多店家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應該是大陸人吧)

二樓也有很多吃飯的店

蠻推薦進去走走的

【圖片下載】P1P2

另外就是世界遺產【首里城】公園的部份

因為我賴床來不及去

所以我不推薦坐郵輪去日本

時間跟本不夠啊!!

【圖片下載】

 

另外我也在郵輪碼頭拿了一些首里城公園的旅遊資訊

有首里城的簡介和2015-2016活動介紹

可以連到我的另一篇網誌看看喔^^

 點我點我 

另外【新都心】的部份

有沖繩縣立博物館.美術館和一些逛街的店

同船的媽媽是直接殺到山田電器商場買家電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圖片下載】

最後是小祿地區

我蠻喜歡這份地圖的

沿著單軌電車介紹臨近的景點

還有像底下簡單會話和旅遊資訊

(不會講也可以用指的)

對剛到那霸不熟悉的旅客蠻有幫助的

【圖片下載】

【圖片下載】P1P2


 

信步而行探訪那霸港口城鎮

取得時間:2015年11月

【 PDF檔案下載】

【圖片下載】P1P2P3P4P5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