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章資訊 

地點:臺北旅遊服務中心各據點

(服務據點請至臺北旅遊網查詢(點字進入))

蓋章時間:分散在不同年間

 蓋章筆記 

這一系列也是從家裡筆記本裡挖出來的

我忘記大概是什麼時候蓋的了

我還蠻喜歡台北一遊未盡的紀念章

很可愛又有台北元素

各個紀念章分散在各個旅遊服務中心

有些重覆不知道總共有幾顆

有機會再去台北走走吧:D


【2016-07-22】

新增捷運北投站旅遊服務中心蓋到的紀念章

有溫泉、山、水鳥和兩顆重複的章

另外我也有到梅庭的旅遊服務中心

台北一遊未盡和旅服中心的章已經沒看到了

(剩梅庭自己的章

不過我沒特別喜歡,就不放上來囉)


【2016-12-20】

新增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旅客服務中心的紀念章

不過這顆章好像沒放在外面,我是經過剛好看到有人在蓋順便蓋的

如果過去沒看到印章的話,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喔:)


【2017-01-14】

新增捷運劍潭站旅客服務中心蓋到的記念章

這次有雞排、毛公鼎和旅服中心的紀念章

大概和士林夜市和故宮博物院有關囉^^

沿伸閱讀: 

   【文章捷徑】 印章牆- 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印章吧:)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