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華宏飯店(Hwa Hong Hotel) 查詢房價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43號(高雄火車站附近)

連絡資訊:07-2375523 LINE:2375523 微信:h2375523

網站:http://www.hhhotel.com.tw

 

 

嗯,這次的照片沒拍很多

只記得拍房間裡的照片,之後就出門吃東西了

選這裡的原因蠻簡單的,交通很方便(隔天一早有事)

飯店附近有火車站、捷運、客運站

和六合夜市也只差一站,就算走路也大概10幾分鐘

訂房網站的評價普遍蠻不錯的

部份說有霉味小強的我都沒有遇到

(霉味可能和通風有關係,不過我入住時冷氣就已經打開了)

算是一個便宜乾淨的住宿空間

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

房間內的設計感覺蠻正常的

沒有其他特殊的主題之類的(就一般飯店的意思)

該有的設備傢俱盥洗用具裡面都有

床和蓮蓬頭我也覺得蠻ok的

我是用agoda訂的房間

在星期五晚上入住,扣掉晚鳥優惠(我入住前一天才訂)

富邦信用卡優惠(7%)之後,標準雙人房刷卡金額是689元

(agoda是國外網站,還要加1.5%手續費,不過我的信用卡回饋抵掉了)

基本上我住起來感覺蠻正常的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沿伸閱讀:

   【文章捷徑】 景點總覽- 進來看看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吧:)

【高雄】單人房林森館 高雄歷史博物館 高雄市勞工博物館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