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東旅背包客 查詢房價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5號(礁溪轉運站/礁溪溫泉公園附近)

連絡資訊:03-9883577

網站:https://www.easthostel.com.tw/


嗯,老樣子,我又來住背包客啦

這次住的是在宜蘭礁溪的東旅背包客(East Hostel)

離礁溪轉運站、礁溪溫泉公園和夜市都還蠻近的

他們在agoda有分8人、6人、4人的背包客房型

因為價錢沒差太多所以我最後住進的是4人混合房

床位就像第一張圖那樣,有床、置物櫃(可上鎖)和小書桌

空間對我來說還蠻夠用的

另外床位也有小簾子可以拉下來增加點隱私感

 近期我都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背包客房

床位是用房卡插卡供電的

好處是比較能節省能源,人不在房間就不用用電

壞處是可能需要多帶個多孔插座

才能在休息時順便幫一些3c用品充電

另外置物櫃是設在房間外面的

空間大小印象中好像普通

但我的後背包和隨身包都放的進去

置物櫃是使用密碼鎖的

印象中好像是4到6碼再按#字鍵

(幾碼我應該忘記了,反正入住時問一下櫃檯人員)

解鎖也是用相同的方法

 對於我這個常掉東西的人來說還蠻方便的

(上次住別間直接把房卡弄丟啊!!!)

接下來進入公共區域了

老樣子浴室和廁所是做在一起的

浴室裡有提供洗髮乳和沐浴乳

其他一次性的盥洗用具和毛巾都沒有提供喔

另外這扇門外面是一個小陽台

有洗衣機和烘衣機,也有空間可以曬衣服

有需要的話可以利用一下

(不過機器上沒寫說要投多少錢,可能一樣要問一下櫃台)

接著進入交誼廳的部份

右側是座位區

左側是一些小家電和電視

另外住宿的部份是沒有包含早餐的

如果需要的話再加購一下

另外這棟好像有5層樓

房子走到底會看到一台電梯可以使用

我是覺得還蠻貼心的啦

我還蠻喜歡這間的設計

顏色很舒服,大概就藍、綠、白、木頭、草地

指標也蠻乾淨清楚的

這個是放房卡的封套

「世界是一本書,而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

來出門走走吧:)

    
景點總覽都在這 【礁溪】櫻花陵園 【頭城】國五拍照點
 【頭城】北關海潮公園 【礁溪】猴洞坑瀑布 【礁溪】五峰旗瀑布

 

 【拍攝時間:2019年11月】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