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香港有到九龍公園內的

香港漫畫星光大道走走

這次來香港查了香港旅遊發展局的網頁

發現了這個新景點

就把它列入了景點的選項之一

這天剛好行程走的差不多

還有時間,就在這附近

那怎麼能不來走走呢^^

 

香港動漫海濱樂園

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旁邊

是一個以「自拍」為主題的展示空間

展出了30個香港原創動漫角色的塑像

我比較熟悉的像是老夫子、步驚雲

還有這篇第一張圖的癲噹

就算你不認識這些角色

在他們生動有趣的動作中

也可以和他們拍照互動玩的蠻開心的

像這位是「海虎」

老實說我完全不認識這個角色

但在樂園裡他的人氣應該蠻高的

坐了片刻就有不少人和他比腕力

觸摸他的鼻子、嘴巴

對他生動的臉部表情感到很有興趣

 這一區塑像是在香港回歸紀念碑附近

在到這裡之前沿路也有不少塑像

另外靠近海邊的海堤也有不少塑像

千萬不要像我傻傻的錯過啊>"<

接的放的是一些是我覺得可愛的角色

這個是「森巴」,由姜智傑創作

是個從森林來到城市生活的野孩子

充滿活力與正能量

旁邊還有我沒玩過但一直聽到的跳格子

(我的時代是大量的動畫和GAMEBOY之類的)

這個角色是「老少女」,由Stella So創作

不過吸引我的是右邊黃色的貓很可愛

是他的男主人愛貓丁丁

這個是「丁丁企鵝」和「Q小子」

分別由江康泉和馬星原創作

看到這個想到和哆啦A夢猜拳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丁丁企鵝是出布還是石頭呢?

 最後這個角色是「華英雄」,由馬榮成創作

這動作感覺很滑稽,有種說不出來的好玩

在樂園裡可以看到很多角色不同的一面

我覺得蠻生動有趣的

有機會的話來香港和他們互動自拍一下吧^^ 

依照慣例, 最後是交通資訊啦

香港動漫海濱樂園但於上圖黃色相機的位置

戶外場地全天開放,預計展期到2019年的5月

坐地鐵到灣仔站走路約17分鐘

或是從尖沙咀坐渡輪直接到灣仔也是可以喔^^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