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台東三原色青旅 (RGB Hostel) 查詢房價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二段47號 (在台東糖廠附近)

電話:​089-237947 (比較晚的話可以先電話連絡)

網站:www.rgbhostel.com/ (可以點擊開啟)


先來直接說結論好了

因為我要離開的時候其他室友還沒走

所以房間內的照片只有上面那一張> <

我住的是8人男女混合宿舍

依床位計價,假日每床480元 (床價表點我)

我是在agoda上訂的,每晚442元 (agoda頁面點我)

房間裡面有單獨的廁所+浴室

床位蠻大的,手和腳的空間都很足夠

不過床有點太軟,睡不太習慣

另外是入住的時候會給你保潔墊和枕頭套

枕頭套很好懂,但保潔墊…

放床上棉被不是和別人蓋同一張?

放在棉被底下,床不是和別人睡同一張?

為什麼會這樣設計?還是其實床單會換?

我住的男女混合宿舍在三樓,這個是二樓門口

吹風機都在門外面,比較不會吵到其他人


回到硬體的部份

一樓大門口進來右邊是接待處

很特別的設計,只是把自己關在籠子裡這樣好嗎?

接待處的後面是行李寄放區


再往後面是保潔墊、枕頭套和鑰匙的回收區

這裡也有提供室內拖鞋

一樣退房的時候把他放進回收區

在回收區旁邊是無人商店

房間內只有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

其他一次性的盥洗用品都沒有提供

如果忘記帶的話可以在這裡買一下囉:)


回到大門口,進門左手邊是座位區

有提供電腦和旅遊資訊

有一些台東的觀光摺頁、店家的名片

印象中還有其他旅客寄來的明信片


在座位區後面是吧台區

有置物櫃和一些簡易料理的東西

在房子的底部會連通到其他區域

這裡有提供洗衣機

不過要另外收費(好像洗衣50元脫水10元)


從這裡會連接到套房區,旁邊還有戶外沙發

可以在那邊聊天打屁,不過11點後請不要使用

旁邊就是住宅啊,會吵到鄰居睡覺的

要記得好好分類做資源回收喔

台東垃圾處理問題持續一陣子了

垃圾減量和做好資源回收才是根本之道啊

另外回收可能有收入

處理一般垃圾都是花錢(你我的稅金)

別把錢拿去燒啊!好像扯遠了…

總結來說,我蠻喜歡三原色青旅硬體的部份

一樓公共區感覺設計蠻用心的

床的部份睡起來也ok

軟體的部份,因為我到的時候非常晚

所以和櫃台人員接觸非常少

基本上感覺他也累了

所以喜歡熱情主人的人這部份可能不一定喜歡囉


    
 景點總覽都在這 台東國際地標  鯉魚山步道
玄武堂&邯鄲堂  四格山步道 利吉惡地

 

 【00721709,拍攝時間:201708】

 
arrow
arrow

    三木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